close
2008翔營結束了
從2007開始 它是我在蘭友會的起跑點
也是我繞著它跑滿整整一圈的終點

今年變成了工作人員
心境很不一樣
也才知道每年策畫這麼多遊戲和教案的人真的很辛苦
更何況是我們這種本來就很小 人力很吃緊的校友會

來自不同系的大家這個暑假期實都很忙
不管是系上得還是社團得還有學校的
很多人參加好多的營隊、還有暑修的、打工的
可是大家還是把自己該負責的東西盡自己的力量做好了

校友會辦營隊的缺點
除了在時間上統一有很大的困難之外
就是沒有一個很明卻具體的主軸
但是卻是希望可以讓學弟妹感受到溫暖的出發點

因為這也是蘭友會創建的目的

--------------------------

翱翔營結束了
但還有好多事情
我很高興在這次的營隊可以交到新朋友~一些本來潛水潛很兇的人
還有可以更深的認識一些本來就認識的人

但我今年真得不想打詳細心得....
ㄍㄧㄥ 了很多天 本來想說一定可以喇完這一篇
但是我今天終於不得不承認了
   我腦空到喇賽都喇不好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