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禮拜了真快
ㄏㄚˇ ㄏㄚˋ再簡珮珮那裡也超過一個月了
聽說牠過得不錯^^

可以專心一至照顧還在我這裡的哈哈我也很開心:D
但是最近哈哈開始換毛了
外加配了副新眼鏡
真是騷包的老鼠
雖然現在也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冬天的樣子~

P3060306.JPG

換毛之後長上面這樣....
跟以前的圖片比較一下

P2260303.JPG

顏色變得帶點咖啡色
不像冬天的時候一樣全身灰紫色
眼睛外面多的那一圈白毛就是她的新眼鏡
看起來真像兩隻不同的老鼠

寒假把哈哈帶回家裡給她住的是超大隨意奔跑塑膠收納箱
不過差點就被兩個兩歲的小姪女玩死= =害我後來都把它藏在四樓不敢放在客廳
現在幾乎不用剛開始買的鼠籠了因為我覺得它有夠小
會害哈哈變胖
所以我幫她用大創39元紙盒做了一個新家<(-U-)Y
哈哈新家.JPG

P1140279.JPG


在寒假時意外發現哈哈很愛吃小米
所以就偷了一小盒我媽買的小米帶來台北做為賄賂哈哈的工具
每天不定時的捏一小搓去牠的小煙囪餵牠
現在我一回房間或是手一伸進去搓牠肚子牠就會以為我要為牠吃東西玩全不會反抗我
還會從煙囪探頭出來

 



哈哈爬煙囪.JPG



牠吃小米的樣子好像寵物狗一樣很激動頭會一直湊過來
另外下面就多附上幾張哈哈最近的玉照給大家看:D
P1160285.JPG
哈哈裝害羞


哈哈睡通管.JPG

哈哈睡通管




哈哈洗澡澡.JPG
哈哈洗澡澡


哈哈玩電腦.JPG
哈哈打電腦


哈哈吃點心.JPG
哈哈吃小餅乾點心


哈哈大頭鼠.JPG
哈哈大頭鼠

 




哈哈被發現了.JPG
哈哈躲抽屜

 

↓↓↓↓      哈哈跑滾輪+愛吃小米影片>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